Yu沐

【蓝雨中心向】奇妙的蓝雨

江畔南风起_:

-欢乐向


-私设如山


-OOC与渣文笔齐飞


-梗来自生活


 


    蓝雨战队有着和谐而融洽的氛围,这差不多是公认的。因为相比其他战队来说,蓝雨没有霸图那种凌厉的霸气,没有轮回那种因一人战队称号而带来的强势,也没有微草那种失去顶梁柱就会乱套的感觉,更没有兴欣那种散乱随意。不过这种发言在蓝雨粉那里容易被反驳,他们一般会这么跟你说:


    “霸气?我们的机会主义的妖刀不霸气吗!强势!我们队长的战术!不强势吗!不可能我们队偶尔喻队被集火一波带走他们一堆人也跟雏鸟失去了妈妈一样手足无措啊!我们蓝雨也很随意啊!私下的相处超级随意的!”


    他们也根本不管这反驳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什么都能输,气势不能输对不对!


    而蓝雨其实私下里也是非常奇妙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分享。


    蓝雨战队的官方群有两个,一个是蓝雨外宣部建立的官方粉丝群,这个先不提,还有一个就是蓝雨战队成员群,成员上至管理高层下至用QQ的工作人员,正选队员都在里面。这个群,一般不尬聊,通常它有消息都是两种情况,第一,欢迎新的正选队员;第二,临时通知,没了。因为谁都不敢在上班时间当着领导的面儿聊天,容易被扣工资。


    接下来就是蓝雨队员私下里的小群了,小群非常多,而且不固定数目,黄少天如果有想法了他能在五秒钟给你建一个新的。好的接下来给大家介绍蓝雨小群们。


    蓝雨正选队员有个群,名字叫做“宇宙第一的蓝雨”,是黄少天的手笔,有一天,喻文州搞了个抽奖,说抽五个人满足五个范围之内的愿望,只要不是摘星星掏月亮其他都好说。然后有那么一个蓝雨粉,她抽到奖了,她就转发了那条微博说:我本人没什么大愿望,因此我想帮我舍友圆梦,我舍友临死之前想看见蓝雨队员群的名字改成“喻住持和他的师弟们”,喻文州痛快的满足了她的愿望,分分钟就改了群名贴到微博上,还免费附赠她一个套餐,连带群昵称都改了,什么喻住持,黄监寺,卢沙弥,郑大师等等,被一干职业选手转发哈哈哈笑了三四天。


    有那么一个群,群主喻文州,无管理,群名叫“一方净土”,群成员是除了黄少天以外的其他蓝雨队员。它原本的名字叫做“黄少天生日秘密企划”,瞒着黄少天给他策划生日惊喜用的,生日过完第二天,喻文州就改了群名,并一脸淡然地发了消息表示你们要是想吐槽你们的副队以后可以在这儿,反正没他,明年他生日前照样还是这个群给他策划,记得别被他发现了,其他队员感天动地,表示终于有了个不用受黄少天嘴炮摧残的蓝雨群了。


    平时都挺安静的,偶尔会哀嚎为什么黄少又开炮了,后来说音游没过有点癫狂。


    枪琳弹雨:不是啊,今天是不是太安静了?黄少为什么安静的像个鹌鹑啊。


    流云:他说昨天晚上踢被子然后冻感冒了,今天喉咙肿痛还有点流鼻涕,一说话就很疼,被气得不想说话了。


    涛落沙明:[郑轩欢呼.GIF]


    灵魂语者:[郑轩欢呼.GIF]


    八音符:[郑轩欢呼.GIF]


    索克萨尔:[郑轩欢呼.GIF]


    枪淋弹雨:[黄少天百脸懵逼.JPG]


    郑轩刚收回发送表情包的手,他对面的黄少天就狠狠的打了个喷嚏,牵扯到了喉咙肿痛就开始嗷嗷叫,然后委委屈屈开口:“啊痛死了,怎么又打喷嚏了。”


    郑轩有点心虚,装作自然地锁屏然后抬头开口:“哦,黄少你要注意身体啊,我觉得可能有人在骂你。”


    “你在和谁聊天啊,我怎么看见瀚文的头像了。”黄少天也没理他那句有的没的,转头看向后者。


    “噢,我在枪系群聊天呢,刚碰上牧云了,我俩聊了一下技巧问题,又揪着张佳乐前辈聊了几句打法,牧云的头像和小卢的头像还挺像的,改天让小卢换一个!黄少你要是实在不舒服你就请假休息呗,队长肯定能同意的。”


    黄少天努努嘴点了点快黑屏的手机屏幕,嘟囔着:“不要,宿舍没训练室这么有氛围,玩起游戏来没多大劲,你继续聊,我这个剑系的就不凑热闹了。”


    郑轩伸手抹了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重新打开了QQ群,发现开群已经是新世界了。


    灵魂语者:[喻文州满意地鼓掌.GIF]


    涛落沙明:[喻文州满意地鼓掌.GIF]


    流云:[喻文州满意地鼓掌.GIF]


    八音符:[喻文州满意地鼓掌.GIF]


    索克萨尔:[喻文州满意地鼓掌.GIF]


    队长你为什么要跟你的表情包的风啊!你是不是心很大啊!郑轩心里咆哮着,然后顺手发了个表情包。


    枪淋弹雨:[冯宪君:诸位辛苦了.JPG]


    还有那么一个群,群主黄少天,没有管理员,名字叫做“用脑过度容易秃顶”,群成员是除了喻文州以外的其他队员,不同于喻文州建的那个,这个群从头到尾都是同个名字,它的主业是发喻文州的牢骚,副业是黄少天想起来还有四天就是喻文州的生日了大家快来想想办法啊喂!有一天,黄少天开腔了。


    夜雨声烦:[郑轩:我很绝望,没有什么能让我提起兴趣.JPG]为什么队长让我晚上跟他吃食堂?我说不想吃食堂他说他请我去吃新开的什么XX小炒,救命他就是看出来我们要去吃辣火锅才这么对我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做错了什么!辣火锅这么好吃,为什么要让我远离他!暴君喻文州!!


    八音符:算了吧黄少,队长也是为你和小卢好,上次我们一起去吃火锅,点个鸳鸯锅,你全程都和瀚文吃辣的那一边,除了喝饮料就是吃,清汤碰都没碰。你忘记了那天回来之后你嘴肿了两天,瀚文嘴肿外加上火了三天?你俩一说话就是痛的嗷嗷叫,这真不怪队长吧。[郑轩点头:我非常同意.GIF]


    涛落沙明:[郑轩打哈欠:好无聊啊.GIF]对啊黄少,你还是乖乖听队长话吧,实在不行你就妥协一下吃清汤锅,清汤也好吃啊,筒骨锅也不错,强烈安利。


    灵魂语者:噢给筒骨打电话,我的最爱!![郑轩:我超兴奋,看我都虚影了!.JPG]


    枪淋弹雨:你们就没有别人的表情包了?为什么都要用我的?我还在这儿呢![苏沐橙:你们这群无知的死基佬.JPG]


    八音符: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粉丝截下来你的照片,明明不是那个意思,可配上那句话就蜜汁符合,你的表情包有毒啊,用起来就停不下来。[郑轩G市瘫:我对这个世界失望透顶.JPG]


    流云:[郑轩抬头看远方:无FUCK说.JPG]


    又有那么一个群,群主是喻文州,管理员黄少天,名字叫做“不耽误未成年”,群成员是除了卢瀚文的其他成员。主业是商量熬夜大计,副业是给卢瀚文过生日。


    夜雨声烦:[卢瀚文:我的背影充斥着我的无聊.JPG]


    索克萨尔:今天我们先装作早早睡觉吧,然后等十一点半大家来我和少天的房间。[郑轩淡定:我自有计策.JPG]


    涛落沙明:[郑轩眼神放空:空虚的我与空虚的灵魂.JPG]唉小卢还小,不能参加我们一月一次的熬夜看恐怖片大计,等他成年了就可以跟我们浪了,想想还替他有点小激动。


    八音符:[喻文州采访时鼓掌:我非常欣赏.JPG]熬夜容易长不高,希望我们的好意可以让小卢在未来有一米八。


    枪淋弹雨:[叶修微笑:我静静看着你装X.JPG]我们蓝雨的顶梁柱,自古以来,就没有一米八以上的。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执杖指着前方: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郑轩,我们要有气势!我们的未来在小卢那里!相信他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正所谓对每件事情都要寄托美好的愿望!要是真的又万一呢!说不定这自古以来的魔咒就会在小卢这里打破!我们要有信心!


    索克萨尔:[郑轩原地蹦起大声欢呼.GIF]少天说得对,我们都是为瀚文着想的!


    枪淋弹雨:[喻文州淡定微笑:你手速快你说的算.JPG]


    更有一个群,群主黄少天,管理员喻文州,群名叫做“轻轻松松来,轻轻松松走”,群成员除了郑轩的其他队员。


    流云:黄少你真的不考虑把群名改成“郑轩表情包分享处”吗?我觉得这个群最大的用处就是这个了,翻记录全是轩哥的表情包。[郑轩抱臂正经:我很严肃.JPG]


    夜雨声烦:[郑轩抱头疯狂摇头:这是我最后的倔强.GIF]不行,那么直白干什么?我们要做有内涵的人你知道吗?你轩哥平时压力山大压力山大的,我是为了让你不要跟他学,让你轻松些!


    涛落沙明:[卢瀚文兴奋鼓掌:你说的很对!.GIF]


    索克萨尔:说真的,粉丝是真的厉害,我亲眼见过郑轩有些表情包的原版,明明是另外个意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配上字就非常契合了。[郑轩飞速嗑瓜子:我不屑参与你们的对话.GIF]


    灵魂语者:[郑轩戴着动漫人物眼睛的眼罩张着嘴睡觉:我觉得我还是很帅的.JPG]刚刚发现他在睡觉,还挺搞笑的就拍了一张,随手配字,蜜汁契合,给各位分享一下。


    八音符:[喻文州和叶修握手微笑:谢谢老铁.GIF]


    流云:轩哥简直是个行走的表情包啊。[郑轩脸红捂脸:我有点害羞.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包我亲眼见过原来的,就是郑轩觉得那空气很闷啊他脸很红啊,但是他手冰啊!他就用手来降温了,蜜汁害羞,我的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方锐捂着肚子弯着腰笑:我的天我停不下来了.GIF]


    今天的蓝雨,也依旧和谐和融洽啊,都在替郑轩刷新他的表情包记录,蓝雨都是好队友啊!

评论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