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全职/粮食向】那年夏天

倾袖:

53.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蓝雨和微草的队员只是在明面上水火不容而已,毕竟粉丝掐地那么厉害要是跑出来说你们误会了我们私下关系其实很好。


多伤粉丝的心啊。


 


54.


之前有场比赛主场在B市。


打完比赛后,队长成功让王队松口答应请客。


虽然在B市吃火锅听起来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架不住这是免费的。


 


55.


愚蠢的服务员记错了锅底。


原本的微辣变成了重辣,当时李远还说了一句,怎么这锅底颜色这么深呢?


但是听说肖队那边的火锅微辣也是红彤彤一片就放心了。


 


56.


不会吃辣的众人争先恐后抢过之前许斌点的看起来似乎可以解辣的豆浆类似品。


徐景熙觉得粉丝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蓝雨和微草天生就该是互掐的冤家。


 


57.


妈的豆汁是什么鬼。


这就是他药的阴谋。


 


58.


真是好想联合众人群殴全场唯二没有动筷此刻坐在那里无所畏惧笑看风云的人啊。


可惜徐景熙不敢,名叫众人的也不敢。


当队长的,心都脏。


 


59.


还有一句,当队长的,不管心脏不脏,都是不能惹的。


罚人加训这特权徐景熙也很想要啊。


 


60.


风水总是轮流转的。


微草来G市的时候轮到蓝雨做东一起去吃烧烤。


徐景熙严重怀疑微草众人为了吃这顿饭专门饿了好几天。


 


61.


酒足饭饱。


黄少对着面前这堆以吃穷蓝雨为目的现在吃撑了瘫痪在靠椅上的微草绿说,你们觉得这烧烤好吃吧我也这么觉得,这家的鼠肉烧烤是全G市最好吃的。


说完露出一口整齐的大白牙,灯光下瓷亮瓷亮的,瘆得慌。


 


62.


刘小别的心理素质就比较差了,捂着嘴直接狂奔洗手间。


看看你们微草当家的,除了咬紧了后槽牙,握着玻璃杯的手青筋突起了,多淡定多冷静多有大将风范。


 


63.


刘小别回来的时候正好碰上队长的解释:少天别闹,我们点的都是兔肉牛肉之类的。


徐景熙看着刘小别吁了一口气刚坐下。


队长又淡淡说了一句,不过烧烤店的肉总是喜欢混杂鼠肉这倒是真的。


 


64.


别哥一口气没缓过来脸色顿时就惨白了,啧啧啧。


队长笑了笑,当然我们既然请你们来这家店吃就是因为这家的肉都是正宗有保障的。


徐景熙发誓,如果这是在动漫里,王杰希手里的杯子早就碎成渣了,还外带彭的一声音特效那种。


 


65.


徐景熙想可能是大广东吃货之名威慑全国所以才让B市人有了这种他们G市人能够面不改色欢欢喜喜地吃下鼠肉的误解吧。


 


66.


据小道消息称,队长黄少和王队认识了快十年了。


徐景熙对此深信不疑。


这塑料般的(损)友情没有十年能培养地起来么能么。




(1)https://qingxiu164.lofter.com/post/1effd482_117b19ba


(2)https://qingxiu164.lofter.com/post/1effd482_117bc084


(3)https://qingxiu164.lofter.com/post/1effd482_117d0f09


(4)https://qingxiu164.lofter.com/post/1effd482_117eb8d3


(6)https://qingxiu164.lofter.com/post/1effd482_1181e06a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