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蓝雨中心向】今天的小卢也是团宠呢

纷漓沫:

*文为定时发布。


*中间被我删掉过一次……很多东西我就没重新写上去,看起来可能有点跳emmmm


*小卢生日快乐!!你可是蓝雨的未来啊


 


 



1


作为全联盟最小的选手,卢瀚文一直是个被蓝雨全队当宝贝宠在手心里的孩子。


 


2


所以,这次生日之前,蓝雨全队除了卢瀚文都集中在了会议室里。


 


在寒风呼啸的十一点。


 


还神TM是平时复盘用的会议室。


 


3


众人总觉得喻文州会随时站起来开始给他们讲战术布局。


 


喻文州也总觉得自己应该站起来复个盘。


 


而始作俑者毫无政治觉悟,两手撑在桌子上:“小卢生日快到了!这次要给他一点不一样的体验!”


 


郑轩懒懒的翻了翻眼皮,神情恹恹地:“不是我说生日好像那么点过法,不如我们直接问小卢想干什么算了。”


 


可以,这很郑轩。


 


“或许我们可以送小卢一双增高鞋。”这是撑起蓝雨天花板的宋晓。


 


“附议。”徐景熙举起手,“每年合照都看不见小卢。”


 


“说得好像你很高一样。”李远毫不犹豫的吐槽。


 


“停停停我还没问送什么礼物呢重点是怎么过你们懂吗?还有身高,这个问题不是早就说了,不准讨论的吗??”


 


“我们什么时候有这规定了……”郑轩仗着自己173的个子可骄傲了:“你看,俱乐部的天花板要是塌了,我简直完好无损,小卢就更不用说了。


 


“要什么增高鞋。”


 


4


扯远了扯远了,伤心的身高问题不要提。


 


“我其实有个想法……”喻文州轻咳一声,刚开口,一干瘫倒咸鱼的的队员就纷纷弹起来,满眼的期待。心里的想法都是这样的:


 


我的个娘哦,快放我回去睡觉!


 


“帮瀚文写作业吧。”万众瞩目下,喻文州冷静道。


 


5


嗯,自己家队友帮自己写作业,还真是个不一样的生日。


 


似乎没有一点点毛病。


 


6


卢瀚文目前还算是一个学生。


 


当初在签合同的时候,在蓝雨经理和喻文州的建议下,卢瀚文才没有选择直接辍学,用喻文州的话来说:


 


“如果可以的话,高中至少上一年吧?”


 


到底还是要经历感受一下的。


 


算算时间,今年好像也是卢瀚文的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想想好像很伤感,但大家一直认为卢瀚文开心的都要像隔壁王不留行那样起飞了。


 


7


生日那天,还是要上课。


 


毕竟战队放假,学校不放假。


 


不过照理说,战队放假,他放学之后可以不去战队直接回家的。不过卢瀚文早就习惯了,而且他也觉得战队比家里更有点过生日的气氛。


 


尚且稚嫩的少年手肘撑在桌子上,仰着头看着黑板开小差。


 


认真听讲?tan90°


 


他卢瀚文是谁,全联盟都宠在手心里的孩子。全学校上下也把他看的像个宝一样。


 


emmmmm……虽然在他看来他们蓝雨……是互宠吧。


 


就比如说,喻文州每天都会帮他开好晚上空无一人的训练室空调,再等他训练完;他也会在喻文州一下没撑住睡着的时候给人披上件衣服。


 


还比如说,以郑轩这个懒劲,还每天给他送杯热牛奶过来,他也会再偶尔那人实在犯懒时给他去食堂打份饭多跑一段路送过去。


 


嗯,我蓝雨真好。少年眯着眼笑了笑。


 


8


放了学,卢瀚文飞起打比赛的手速整理好书包,一手把椅子塞到桌子上面一手拉书包拉链,飞奔下楼。


 


刚走到教学楼底楼,离着校门还有一百多米远呢,卢瀚文已经能听到那边传来阵阵猪叫x


 


“喻文州我爱你啊——”


 


“黄少我要给你生猴子!” 


 


“那轩哥儿我就抱走了啊——!”


 


“抱紧我家景熙看着你们争!”


 


“……”卢瀚文费力地扒开人群回到组织怀抱。


 


“……你说说,难道不是应该来的次数多了就都习惯了吗,怎么那么恐怖。”宋晓那边就几本签名,签完了就小声嘀咕了一句。


 


“要我说啊……队长黄少要是穿队服,大概人能少一点,不过也就一点。”李远啧啧称奇。


 


卢瀚文抬头张望了一下一身白衬衫长身卓立的喻文州和大概是懒的找衣服就套了队服贴身T恤的黄少天,感觉自己都被闪了一下,点点头深以为然。不过——


 


“队长就算了,这一身可以说是正中迷妹撩点,黄少这套……妹子们是怎么做到看的哭出来的?”徐景熙微笑着向几个刚刚喊他名字的妹子招了招手,满嘴跑火车:“嘿,不慌,校领导还有一秒钟到达战场,我听到广播——”


 


“请校门口的同学抓紧时间离开——”


 


“的电流声了。”


 


9


“呼,你同学还真是,热情奔放哈?”黄少天一屁股坐在副驾驶座上,吐了口气甩了甩手臂。


 


“安全带扣好。”喻文州倒是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提醒了一句。打了一圈方向盘仔细避开还留在车边的几个人,开上马路。


 


“心理素质真好。”郑轩和黄少天同时感叹道,各自开始活动签名签到酸的手臂。


 


“哎,队长黄少我问你们一个问题啊。你们是怎么做到粉丝们喊我要给你生猴子的时候还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啊?”卢瀚文显然是没有绑安全带,扒到副驾驶椅背上问。


 


“这有什么,习惯就好了。”黄少天倒是挺不在意的,绘声绘色的给他们描述,“这还不算恐怖的呢,你们能想象到一个185以上的大汉子扑向队长身上大喊喻队我要给你生猴子的画面吗?然后队长还面带微笑的给他签了个名。”说着夸张的比划了一下高度:“大概比队长要高半个头吧。”


 


“这怕是队长给他生……不不不,我是在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世邀赛的时候,也没少天说的那么夸张。”喻文州赶紧在黄少天之前回答:“之前叶神还有过被男粉丝压在墙上的经历,跟他一比我还不算什么,低调低调。”


 


“小卢晚上想吃什么?你放开玩,作业我们帮你写。”喻文州轻松的转换了话题。


 


“哇——真的吗??”卢瀚文惊呼一声,“上上次黄少生日带我们去吃的那家火锅!!我喜欢那家的调料!”


 


“好。”


 


10


“瀚文,生日快乐。”喻文州伸手揉了揉卢瀚文的头,“我们都在看着你成长。”


 


“是啊是啊。不过瀚文,就算你又大了一岁,你也还是最小的听到没!乖乖被我们宠就好啦!”黄少天举起装着果汁的高脚杯——


 


“来来来,祝我们小卢永远152!”


 


“黄少!”卢瀚文被喻文州揉的缩了缩脖子,转头大叫:“我迟早要长到182,超过晓哥撑起我大蓝雨的天花板!”


 


“……”宋晓躺着也中枪,“小卢,乱立flag是不对的。”


 


“小卢生日快乐啊,你们家奶只有一个要求,下次跑太远,要喝奶的时候带个坐标好吗?”徐景熙举了举椰子汁喝了一口道。


 


“生日快乐。”和他年龄最相仿的李远拍了拍他的肩。


 


“哎哎哎怎么又是我最后一个,压力山大……”郑轩嘟哝的一声,“小卢生日快乐呐,多的不说了,牛奶还是照送,182我觉得,悬。”


 


11


所以最后为什么还要说身高问题啊喂!


 


卢瀚文心里狂喊。


 


12


尤其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自己作业本的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


 


唯一能看的是喻文州写的语文,至少字看上去比其他的好多了。


 


黄少天写的数学是什么啊!这是鬼画符吗!他不是让你画圆吗!黄少你画的这不是个蛋吗!


 


emmmmmm轩哥儿这个英语,大概是快睡着的时候写的吧,花式连体横线式作文。


 


13


算了,跟老师说这是他们写的就够了。


 


14


嗯,今天的蓝雨也依旧是那么和谐呢。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