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就黑蓝雨】某不正经的蓝雨战队

柚子酱Meya:

◇有微博梗


◇我爱蓝雨!


————————————



【喻文州】


有人问我该怎样形容王杰希的大小眼,我想了想,本着我们庙药友好的互怼关系,我应该优雅而又优雅来回答这个问题。


于是,我发了朋友圈:


“在王杰希的左眼里,有广阔的南天。在王杰希的右眼里,广阔的南天,是一条线。”


——《阿西吧,喻文州O_o》






【黄少天】


穿个乞丐裤想跟跟潮流,却被网友们误认成里边穿着秋裤。


那真的不是秋裤呀那是我的腿!!!我的腿!!!!G市人不需要秋裤!!!!


不行,我要去发微博澄清下。


———《微博热搜:黄少天澄清穿秋裤》





【郑轩】


景熙喊我去打扫卫生,压力山大,好不想去。


“我生病了。”我一本正经的给景熙解释。


“嗯?什么病?”景熙问。


“夏季倦怠症。”


“嗯?”


“夏季倦怠症。”


“你再说一遍?”


“夏季倦怠症...”


“给你次说人话的机会。”


“打瞌睡...”


景熙我错了还不行吗。


——《奶妈再爱我一次》




【徐景熙】


这天在宿舍里看书,忽然听到对面小卢房间里队长在大声喊着:“什么关系啊?!你说呀到底是什么关系!什么关系!”


我那颗八卦之心熊熊燃烧,干脆出去贴门上听,就听队长继续说:


“互为相反数关系啊…!”


我默默的回屋了。


——《知识,是蓝雨进步的阶梯》




【卢瀚文】


自从队长藏的手机被我找到一次后...


和队长要被没收的手机,队长说他藏在了训练室放的那副画后边。


和队长要被没收的手机,队长说他藏在了训练室那盆花的花盆里。


和队长要被没收的手机,队长说他藏在了李远前辈的电脑桌的键盘的后边。


和队长要被没收的手机,队长说在训练室的灯罩里边。


和队长要被没收的手机,队长说他藏在了食堂大妈放白菜的地方。


和队长要被没收的手机,队长说他藏在了黄少放袜子的地方。


队长...你直接带在身上不行吗...


——《卢瀚文的手机,到底在哪里?》
——《心脏,绝不认输。》





【蓝雨食堂】


每当到了中午训练结束的点,食堂工作人员深呼吸一口气,平淡的看向食堂的入口,心中默念一句:







“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

评论

热度(7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