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全职/粮食向】那年夏天

倾袖:

15.


黄少天挣扎了很久最后还是把那一大袋的秋葵干放回了礼物堆上面拍了张照片发上微博,对寄生日礼物给他的人表示感谢。


徐景熙问他,黄少你不是不喜欢秋葵吗。


黄少天回,愚蠢,我怎么可以暴露自己的弱点给敌人知道。要是不放上去不是证实了我讨厌秋葵了吗?而且粉丝的心意是不能辜负的。


 


16.


之后的大节小节情人节,黄少都会收到那位粉丝寄来的秋葵干。


黄少选择分派给战队众人,蓝雨扫地的大妈保安亭的大爷都有份。


 


17.


徐景熙:愚蠢的我不配吃秋葵[微笑jpg]


 


18.


徐景熙妈妈一直很担忧他作为新人进战队会不会受排挤。


战队不太允许家属去探亲,徐景熙解释了很多遍但他妈就是不信。


于是某个下午,蓝雨战队一行人 浩浩荡荡 躲躲藏藏到了徐景熙家里蹭饭。


 


19.


喻文州其实五官不算是特别精致,但这人轮廓柔和天生自带一股淡淡的书卷气,要放古代那就一翩翩浊世佳公子。


轻轻一笑直接秒杀众人,上至八十岁老太太下至五岁稚童无一幸免。


不幸的是,徐景熙妈妈四十岁出头,妥妥落在这个年龄区间内。


 


20.


徐景熙看着眼前这个轻声细语一口一个小喻的老妈,恍惚间不太确定这还是不是那个河东狮子一声吼,整栋房子抖三抖的小区居委会大妈主席了。


 


21.


而黄少天的双眼皮比常人稍宽一点,眼睑弧度很是漂亮,带着个小虎牙笑起来就特别的少年意气,在老一辈眼里,人家那不是话痨是贴心。


徐景熙这辈子还没见过他妈一天之内笑得这么多次的,更多时候他家太后是拿着手上鸡毛掸子往桌沿一拍,大喊:徐景熙你个小兔崽子。


 


22.


徐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小喻,景熙这孩子真是给你添麻烦了他要犯了错你就使劲罚。


徐景熙刚想反驳就被反驳了:我看你们上次那个比赛了,你说说你死得这么快怎么保护小喻啊,啊?


那个战术还是您说的小喻定的。


徐景熙,他委屈。


 


23.


晚饭的时候徐妈妈一个劲地给黄少天夹菜,说是孩子还小要多吃点。


徐妈一个眼刀,说:小天要是景熙欺负你了你就跟阿姨说阿姨给你做主。


然后黄少天就一口一个好,可以说是十分乖巧了。


妈啊,我的亲妈,他老了我几岁好么谁欺负谁啊这是。


趁着徐妈转身徐景熙对着黄少天就是一个中指。


然后就被发现了。


 


24.


那天晚上的七八个人的碗都是他洗的,一个人。


徐景熙:我妈以前说我是从垃圾堆捡回来的我还老是怀疑她,我错了。


(3):https://qingxiu164.lofter.com/post/1effd482_117d0f09

评论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