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我心中的喻文州(吹喻)

坠可爱的吟暮:

-吹喻真是对文笔的挑战,但是我非常愿意!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我心中的喻文州,应当有一双漂亮的眼睛。瞳仁漆黑深邃,睫毛长而浓密,好像一片海,深到仿佛能把人吸进去,让人无法挣脱他温柔的束缚。他看书时唤他一声,抬眼的瞬间眼中波光流转,亮晶晶的仿若星河。皮肤应当是白皙的,鼻梁高挺,有健康的粉红色双唇。他还应当有一头黑发,比干净利落的短发略长,服帖而柔顺。他的身材瘦削,但是有流畅的肌肉线条,不像一般打游戏的宅男一样有很多赘肉。他平时会穿衬衫,但依旧修身,显出劲瘦的腰。穿着的长裤使他的腿更加修长,整个人看起来英俊挺拔。


 


喻文州笑起来的时候是很温暖的。即使很多人觉得他的微笑总是带着心脏的意味,但是不得不否认那笑容是非常好看的:眼睛弯成月牙,嘴唇抿成一条线,嘴角的梨涡都盛着温暖的笑意。当他认真地看书或整理战术笔记时会带一副平光眼镜,显得他更加斯文,认真的神情最迷人。


 


能带领战队问鼎荣耀顶峰的队长一定是不简单的,他也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相对于蓝雨的另一王牌黄少天,喻文州更像是在背后运筹帷幄的军师,事实也是如此。多数人认为喻文州的性格沉稳内敛,虽然待人永远带着笑容,但是总有些疏离感,仿佛对什么事情都没有极大的热情。但是关于事实上,对荣耀他一点也不懈怠,对于冠军的渴望不比别人少。他只是收敛了锋芒。


 


不知道还有谁记得青训营时那个吊车尾的少年喻文州。手速是硬伤又怎么样,他还是联盟第一术士、豪门战队蓝雨的队长喻文州,粉丝心中的光。


 


他本就应该光芒万丈。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