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喻文州×你】夕阳、远海和风

撒不啦叽的啪叽:

紧脏兮兮发几个字,主要是想推歌又想夸夸喻文州x


原曲就是题目,歌手是慕寒,真的越写越觉得喻文州好适合这首歌啊OvO


希望有人能喜欢qwqq毕竟文笔太渣了orz




若偏要给喻文州这个人加个形容词,我觉得是眉眼如画。


南方人的温润雅丽,和他性格中独有的谦谦如玉,糅合在他微笑的眼眸中,于是他一眨眼,便一瞬间锁定你在他悠悠如墨的深邃中,他一个勾唇,整个世界的甜蜜就藏在他的嘴边,等待你攫取沉溺。


他身着白衬衫,只需随意挽起衣袖,让衣领随着海风翻涌,你就可以看见他白皙的脖颈,还有晕染了夕阳的脸颊。他总是让自己整洁得体,他的第一颗扣子总会记得扣好,他的身上总是有淡淡的香气。那时候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只觉得深沉温柔,就像他本人一样。他的所有思念都氤氲在玫瑰色的天空里,他把心事藏在贝壳,看着浪花一遍遍触碰心事,又一遍遍害羞地收回手。海鸥想奏响整个苍穹,而他总在同一个地方静静坐着,身旁的礁石伫立已久,也开始在金色的沙滩上陪伴他。


你不知道他在这里呆了多久,看着潮起潮涌,会想起多少故事。寄出的信笺有没有送到收信人的手里,火漆有没有破损,里面的字有没有被念过,他想着这样的问题,神色平静的看着远处的海天一线。


他和海是相称的。他孤独却不颓靡地在这里等待着。


于是多年以后你终于知道了,他身上的那份香气,名叫喜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