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蓝雨纪(11-15)

蓝雨—徐景熙v:




11.
联赛第一场,晓川场馆。


毕竟是和新队打,个人赛全胜什么的对蓝雨来说简直小菜一碟。林枫这家伙一直在我面前得瑟。


“哈哈哈治疗还要等好久才上场哦~我马上就要上场了!”


嗯,擂台赛第一场,林枫。


……然后是郑轩前辈和黄少压阵。真羡慕,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啊。


结果林枫挑了一个人自己也没血了。所以和一打一有什么区别?作为一个盗贼这个成绩真丢人哈哈哈!就不能猥琐点吗?


下来之后林枫跟我说他紧张到差点没把卡折了。


林枫你真是个人才。


12.
擂台赛毫无压力地拿下,然后就是团队赛。


其实第一次上场终归是紧张的,不过我肯定不会像林枫傻蛋一样把卡折了。


但是有一点,在队里训练的时候习惯了黄少喋喋不休的后果,就是在安静的比赛仓里大脑空白。


诶,果然还是要继续努力啊,毕竟作为一个治疗,我不可能有不上场的机会了。


(可是真的不习惯诶。)


13.
开始我只是机械地跟在团队的后面,当然黄少从一开始就不见了。结果等我回神,我们依然没有碰到对手。


让我回神的是郑轩前辈的刷屏。


对,郑轩前辈的。


【枪淋弹雨】景熙别紧张啊,我估计对面比你还紧张。


【夜雨声烦】郑轩你今天话怎么比我还多啊消停一会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


【枪淋弹雨】景熙?如果觉得状态差不多了就回一下话呗?


【灵魂语者】啊,可以了。


【索克萨尔】黄、于,后切牧师。郑,保护治疗。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段话在对话框里放了多久啊哈哈哈哈


……原来其实是在照顾我,所以才没有一上来就去和对面打吗?


(蓝雨果然是个可以发挥选手实力的队伍呢。)


14.
说着集火牧师,黄少一个仙人指路就把对面牧师送过来了,落地正好在队长刚刚放出的六星光牢里。然后队长和郑轩前辈在揍牧师,顺便给砍剩下四个人的黄少和于锋前辈一点帮助……


问题来了,没有人有明显的掉血现象,我也不是牧师不怎么能输出,那我怎么办?


然后队内频道跳出了一句话。


【索克萨尔】↗


……我记得队长当时跟我说这是让我直接拿斧子去砍的意思?


(一边用斧子砍对面治疗一边怀疑人生。)


15.
当时被集火的牧师转眼就快撑不住了。他的队友死命想突破黄少和于锋前辈的攻击,但是郑轩前辈一个爆缩式手雷!


我觉得他们可能正在泪流满面吧。


牧师快阵亡的时候,枪淋弹雨忽然双手伸入包里,再出手已经夹了各种手雷。


乱雷!


好过分……不过我喜欢!


牧师在乱雷的轰炸下倒下去了,剩下的也基本送给了对面的狂剑士。


谁让他卖血卖这么狠!


把武器上打的神圣之火送给那个被集火的狂剑士,我也开始了对于锋前辈的治疗。


同样是狂剑,他当然也在卖血。


嗯……


……


我该怎么给他加啊?!加多少合适啊?!他会不会对我给他治疗不满意啊?!


于是在万分纠结之中,对面狂剑倒了,于锋前辈的锋芒慧剑也倒了。


(……忽然觉得这是好事,至少不用纠结了?)


tbc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