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黑遍全联盟】拒绝相亲的一百零八种方法

倾袖:

·原著向...大概...吧?
·本意是无cp,但若是你们看出了什么...那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标题真不好起啊
·时间设定在第十赛季结束,张佳乐98年......2025年的时候他就27了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乐永远18)
·小周他真的不是不会说话人家只是说的少,每个字都是精华好吗?!
·我喻苏手速虽然在职业圈里垫底但是放在普罗大众里还是很高的而且在打字这方面根本不会出现多大差别(我不管就是这样不服咬我啊)

————————联盟职业选手群———————
冷暗雷:【截图】
冷暗雷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让本剑圣告诉你撤回是没有用的【截图】张佳乐你要去相亲啊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先笑会
冷暗雷:发错群...
百花缭乱:老林你!
海无量:嘿呦,张佳乐怎么着这是觉得没有冠军奖杯相伴的日子寂寞空虚冷想找个人安慰安慰
石不转:张伯母逼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觉得伯母很是有先见之明的,你看你现在都是三十岁的人了,老了啊老了,人吧不够成熟不够稳重不借助点外部力量你是不可能脱单的,就是可惜了人家妹子,这得多委屈多不幸摊上你啊
百花缭乱:三十你妹!老子27!27!联盟里的老家伙都还单着呢我有什么好怕的@迎风布阵@君莫笑我就不信你们没有被家里人逼着去相亲!
君莫笑:@大漠孤烟 帮你补上了别客气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
沐雨橙风: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他还真有过
落花狼藉:叶神也被逼着去相亲过?怎么解决的啊?
风城烟雨:一般来说这么问的人都是有着相似经历的
落花狼藉:.......
夜雨声烦:hhh于锋你暴露了
再睡一夏:黄少今个话有点少啊心虚吧
夜雨声烦:心虚个鬼啊本剑圣人见人爱怎么可能会去相亲重点是我!还!年!轻!不需要考虑这种婚姻坟墓人生大事
冷暗雷:既然图都发错群了,那就顺便帮张佳乐想想怎么办吧。叶神是怎么躲过去的@君莫笑
君莫笑:知道弟弟是用来干嘛的吗双胞胎的那种
迎风布阵:卖钱?
海无量:背锅?
夜雨声烦:woc老叶你要不要脸
君莫笑:你这就是嫉妒哥
逢山鬼泣:我觉得这时候应该@索克萨尔@石不转@生灵灭
鸾辂音尘:队长说出你的故事【星星眼】
生灵灭:我给我妈看了雷霆的一张合照
张佳乐:???
生灵灭:拍照时小戴由于兴奋过头一直搭着我的肩
鸾辂音尘:不就只是搭了肩膀吗?
君莫笑:在逼着儿子去相亲的时候突然发现一张儿子疑似有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的照片这就够了
落花狼藉:这招对我妈怎么没用?!
君莫笑:啧,你以为肖时钦为什么选这个方法,因为他知道这招对他妈有效呗
鸾辂音尘:那队长我需不需要帮你打掩护?
生灵灭:不用,毕竟我当时什么都没说啊
迎风布阵:嘿,要不怎么说他们这帮玩战术的心脏呢
沐雨橙风:我倒是好奇喻队和张副队会怎么做?
石不转:女方无故迟到了十五分钟我发了消息就先离开了。这是态度问题,我母亲也很赞同。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妈妈是觉得这样的儿媳妇是跟不上你家精确到分啊不秒的生活作息节奏吧. 话说你家全家人的生活节奏都是像你一样这么变态的么
石不转:这是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再睡一夏:这法子他可用不了
百花缭乱:这法子除了张副没人能用
索克萨尔:我的话…我直接告诉她我有喜欢的人了刚开始追
百花缭乱:我跟我妈说了她不信啊!!!
索克萨尔:在她逼着去相亲前说^_^
无浪:在她逼着你去之前说
王不留行:要在逼着你去前说
百花缭乱:......我怎么知道她什么时候有的这想法?!
夜雨声烦:在自家太后有此等灭绝人性惨绝人寰惨无人道的念头时应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加上砍死叶不羞的连突刺手速将罪恶的火苗及时掐灭在摇篮里以绝后患
君莫笑:呵,黄少天等你察觉到了那火早就把你家屋子烧没了
夜雨声烦:jjc!jjc!!pk!pkpkpkpk!!!叶不羞你这次别想跑!!!
索克萨尔:少天没关系,我可以帮你证明
夜雨声烦:对吼!我妈最听队长的话了,队长你一开口我妈就信了!哎是不是天底下的老妈都一样,相信的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反而不信自己家的?
鬼魅才:别人家的孩子这词是这么用的吗?
一枪穿云:不是。
夜雨声烦:靠!方学才你诈尸啊,周泽楷你个万年潜水窥屏党瞎起什么哄啊对了我说周泽楷你有没有去相亲过?
一枪穿云:小。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个蒙葫芦说话能不能不要没头没尾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还答非所问 你要不让江波涛出来给你翻译翻译@无浪
一枪穿云:比你小。
夜雨声烦:我$&hjdjk?!¥%#
索克萨尔:抱歉各位
海无量:前排围观蓝雨家暴现场
君莫笑:排
百花缭乱:围观+3
沐雨橙风:+4
唐三打:+5
枪淋弹雨:队长只是让黄少喝杯水而已
索克萨尔:请问前辈女方对游戏电竞方面有了解吗?如果没有的话其实......毕竟相亲无果的概率还是不低的^ - ^,不过......
海无量:张佳乐你只需要原本地展现你自己这事啊就黄了
百花缭乱:就因为前几次相亲都让我毁了我老妈这次非亲自押着我上阵,双方家长都会在场我要敢乱说什么我妈不得削了我!!!
逢山鬼泣:当事人完美地解释了喻队的省略号 细思恐极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那是聪明理智明智智慧厉害好吧去你的细思恐极你这就是羡慕嫉妒恨
王不留行:相亲对象如相问,就说我在打游戏
生灵灭:现在相亲都会问到职业问题,如果对这个圈子不了解的话,一说我是打游戏的女方家人可能就不太满意了
索克萨尔:划重点:打游戏
石不转:严格来说你并没有说错话或者说你母亲不会认为你太过蓄意毕竟这是事实
无浪:就说一年只领一次工资?
沐雨橙风:没有五险二金?
冷暗雷:靠吃青春饭失业风险极高?
笑歌自若:无双休无假期日夜颠倒作息紊乱?
鸾辂音尘:楼上惊现已婚人士
夜雨声烦:随便来个管理员把这个已婚的家伙拖出去禁个五六七八天言,代表荣耀单身联盟制裁你啊!
木恩:前辈们...我怎么觉得这么说下去我们好像很惨的样子啊
战斗格式:......
一寸灰:......
长河落日:......
流云:......(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再睡一夏:要不考虑转会来义斩,年薪高待遇好包五险包二金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这么明目张胆地挖人信不信本剑圣一剑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啊!
一叶之秋:哼说再多又怎么样,难道有谁会真的因为这些退圈
鸾辂音尘:突然不是很习惯这么不中二的孙翔...虽然可能是错觉但我还是要点个赞
君莫笑:哟哥这个本都刷完了你们这还没完呢话题没被黄少天岔到八千里开外去不容易啊
生灵灭:不得不说,接触荣耀真是此生最大的不幸
夜雨声烦:小事情你...
索克萨尔:不幸在于,一旦接触了就会热爱,然后就会割舍不下纵使伤痛不论年龄无关其他
王不留行:呵~不也是最大的幸运么
流云:王队王队!刘小别前辈在吗?我要跟他pk!
飞刀剑:呵~行啊走着

(一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

百花缭乱:这群怎么就安静了?!不是我的事还没解决呢!喻队?王队?肖时钦????
大漠孤烟:张佳乐进组,神之领域出boss了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