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全员逗比向】第十一届全明星周末(中)

九幽雪:

*这次稍微带了点cp玩,微乔高乔和卢刘卢,也可以当成友情向的




【全员逗比向】第十一届全明星周末(上)




【全员逗比向】第十一届全明星周末(下)








回到旅馆休息的叶秋给叶修打了个电话,“今天还好吗?公司没什么重大事件吧?”




 




“呵,有哥在,再大的事也能解决。”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依旧欠扁,“原来叶秋你每天都那么闲啊,除了需要签字其他都不用做。哥都打了一天荣耀了。”




 




“那是因为我已经把事情都做完了!”




 




“没大没小的,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哥了。”




 




“呵。”叶秋啪地一声挂了电话,不想多说什么了。




 




躺在旅馆的床上,回想着今天全明星上热烈的气氛,一个新人成功挑过前辈时的欢悦和观众的掌声,叶秋忍不住想起当初为了打游戏而离家出走的哥哥。




 




叶修是为了荣耀,为了冠军,为了赢得比赛那一瞬间的满足感。




 




叶秋睡着的前一秒还在想着荣耀。




 




叶修在不知觉中卖出一份安利。




 




第二天的全明星更加热烈,因为这次的游戏是和现场观众有着互动的。




 




无数观众都在无比的期待,期待自己能成为那个幸运儿和仰慕的大神一同参赛。




 




由于不久后将举行世界杯足球比赛,这次的趣味游戏就是足球比赛。




 




不过正式的足球比赛需要11人,实在略多,这次的趣味对抗就成了七人一组,可使用任何技能来进球,当然如果你行的话可以直接击杀对手,然后疯狂的进球来赢取分数。




 




这次的规则还是比较随意的,并没有要求各战队都出七个人然后比赛,而是每个战队出一人,然后通过随机挑选观众八个人,随机组合成四个队伍然后通过三十分钟的比赛看进球数来决定胜负。




 




各大豪门战队报名的有乔一帆高英杰宋奇英卢瀚文等人,而其他战队则派出了战队主力,虽然这只是娱乐性质的比赛,但是对于那些中下流的小战队而言,这也是个出名的好机会。




 




这次随机挑选上来的观众们全是荣耀迷,没有哪个不会玩的。




 




随机分组时,高英杰乔一帆卢瀚文和其余四位观众分在了一组,算是观众数最多的一个小组。




 




看到分组结果后,乔一帆对站在他身边的高英杰说道,“这次总算可以当作你的队友站在同一个赛场了。”




 




高英杰一愣,想起去年自己还在遗憾两人在赛场上只能成为对手,笑了笑,“那一起拿个冠军?”




 




“好。”




 




卢瀚文在一旁表示好伤心,为什么小别前辈不在?QAQ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全明星,队友都在秀恩爱!好闪!




 




足球比赛什么的,阵鬼的确有很大的优势。整个足球场很快就布满了鬼阵,冰冻致盲等效果无不是一大利器。




 




最后的结果也很让人愉悦,乔一帆这组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尽管这只是娱乐性质的游戏,但高英杰还是红了眼,跟自己获得了总冠军似的,“一帆我们赢了!”




 




“嗯,英杰。”




 




卢瀚文看着这一幕更想念他的小别前辈了。




 




与他们同队的四位观众也是开心,拿着主持人送的大礼包下场了。




 




接下来又举办了不少互动节目,一个个中奖上台的观众更是兴奋的不知所谓。




 




但是这次互动节目居然提前了半个小时就结束了,由于电视直播还在继续,主持人在征求了所有职业选手的同意后,决定在最后的半小时里随机抽选观众上台,给他们一次挑战大神的机会。




 




这一决定直接引起了一阵轰动,整个会场都快被欢呼声掀翻了!




 




毕竟互动节目都是随机组队,而这次可是有机会点名任何一个全明星大神和自己对战啊!简直就不容错过!




 




全明星座位分区,分排然后在分号,为了一定的惊喜,大屏幕上的座位号从区域号先开始滚动。




 




A区。




 




所有A区观众开始鬼哭狼嚎似的闹腾。




 




排号滚动,18号。




 




18号属于中下排,算是观看比赛较好的vip座位。




 




号码滚动,9号。




 




叶秋震惊地看着手上拿着的编号,愣了。A区18排9号。就是他!这该算是幸运值爆表呢还是倒霉透顶呢?




 




其余没被选中的观众唉声叹气,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立刻集中在叶秋身上,谁知他们眼中的幸运儿正在心中欲哭无泪。




 




由于叶秋处于震惊中一直没反应,一束灯光直接打在了他身上,主持人在场上开始喊人,“幸运的A区18排9号观众你快上来吧,没错就是你了别发呆了。”




 




叶秋在心中长叹一口气,摸摸自己嘴上戴着的口罩,希望别被那些熟悉叶修的职业选手们发现吧…




 




当叶秋上台时,主持人也并没有问起他为什么戴着口罩,“这位幸运观众如何称呼?”




 




“我姓叶。”




 




“那么叶先生对荣耀了解吗?有没有玩过荣耀?”




 




“额…还是有了解过的,很少玩而已。”




 




“叶先生有想要挑战的人选吗?如果没带账号卡或者没满级的话可以由我们主办方给。”




 




叶秋飞快地扫了那群职业选手一眼,心想如果近距离接触说不定会被发现,所以要找一个对叶修熟悉度稍微低一点地选手。




 




首先大神们要排除,兴欣众人排除…话说哪些是其他队的新人来着?




 




叶秋对他们操作的角色还是有点认知的,但是对他们的长相真心是知道的不多啊QAQ




 




其实叶秋敢来观看全明星也是做好了准备的,尽管他和叶修长了同一张脸,但是本身气质和穿着打扮与叶修是有着天壤之别的,只要遮住脸,基本没人会把他和叶修想在一块儿。




 




可这样难免低估了和叶修作对了许多年的职业选手们。




 




第一个察觉的是苏沐橙,不过她很快就联想到叶修还有个双胞胎弟弟,此人应该是叶秋才对。估计是来参观的,所以并没有揭破。




 




第二个人则是韩文清了,他不愧是和叶修作对十多年的对手。正所谓最了解自己的永远是敌人,韩文清还是能从叶秋只露出眼睛的脸上看到叶修的样子,“叶修?”




 




和韩文清站的比较近的职业众选手都能听到他的嘀咕声,惊讶道,“这人是叶修?!!!”




 




黄少天一个箭步上去就摘掉了还在犹豫中的叶秋的口罩,看清那张脸后瞬间开启话唠模式,“我靠靠靠靠靠!没想到真的是你啊!!!老叶老叶不带你这样的来全明星也不跟我们说一下突然上场是想吓我们一跳是吗是吗是吗还有啊你今天怎么穿的人模人样的西装不错啊没想到你这个脸T穿西装居然能像个白领。”




 




叶秋被这一串不带喘气的话吓到了,完全呆住了。




 




黄少天话唠攻击又一次来了,“哎哎哎哎不对啊老叶你不是说要回家休息吗怎么会跑来全明星还有你是不是瘦了点啊看你的小肚子都没了啊看起来精神多了啊!”




 




除了受到精神攻击的叶秋之外,所有观众连同主持人也一起傻了。




 




这tm不是叶修大神吗?!!!




 




这货好意思说他很少玩荣耀吗?!如果他这种骨灰级别的荣耀死忠都只是很少玩的话?那他们是不是只能算从没玩过荣耀了啊!




 




回过神来的叶秋无奈的笑了笑,“你认错人了。”还没等黄少天发问,又是一枚重大的炸弹丢下来,“我是叶秋不是叶修。”




 




观众们的脑子已经停止运作,他们表示今天收到的信息量太大了点,有些难以消化…





评论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