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粮食向短篇推荐]据说种下一个推荐贴会收获好多推荐?

七月流莺:

主要是推一些我看过比较赞的粮食向短篇,也许会有西皮向会标注,肯定是不全的所以就需要大家给我补充啊23333


按照人物整理很麻烦,原谅一下懒癌选手,我就随心所欲想到哪整到哪了。


以下太太和文章不分先后


 


姜姜


 


头顶的花


花有重开日


半夜睡不着觉


半成熟


祝我生日快乐


昵称


商业互吹


 


(大家都知道姜姜的就不多说了,周翔真的是宇宙无敌超级甜,成功把我这个磕全联盟友情向的选手带进坑里,双花和其他选手粮食向还有老王带闺女都好到爆炸)


 


东君出扶桑


 


[全职/黄少天中心]落灰


[全职/林方友情向]最佳损友


[全职/韩张友情向]不说


[全职/粮食向]透明无罪


[全职/粮食向]一人之国•上


[全职/新秀挑战赛]Hear me


[全职/新嘉世]骨相


 


(东君的粮食向真的也超好,贴了几篇特别喜欢的,不赘述了。)


 


蛛网头


 


论兴欣的脸


垃圾话自习室


花开四季


乔一帆观察日记


 


(像蛛网头太太这样文画双修的神仙真的是犯规,花开四季强推,看完这个看我自己的乐乐中心感觉自己想删文)


 


李清秋


 


【王杰希/日常向】荒诞式圣诞


【王杰希中心向】公车上书


【黄少天中心向】学着长大


张佳乐的艺术性行为


蓝雨基石是怎样炼成的


【伞修橙】我们仨


【黑遍全联盟】让我们灌醉新杰


 


(宇宙无敌爆炸好的清秋太太,吹一波,特别戳我的是荒诞式圣诞那篇)


 


全职专用小号


 


【无cp】张新杰——我只是一个自律的老实人


【无cp】肖时钦——我只是一个努力的老实人


【无cp】喻文州——我只是个勤奋的老实人


【全职无cp】又到了催婚的季节


 


(我们只看文不哔哔其他的,无论如何我还是肥肠喜欢老实人系列,并且为缺席的叶修中心感到惋惜,也仅此而已,憋过度解读。)


 


将烨


 


【乐楚】意图不轨。


【张楚】色令智昏。


【昊皓】睚眦必报


【李轩中心】我不做直男好多年


【莫橙】你要我的瓜子儿吗?


【乔一帆生贺】自始 至终


 


(烤肉太太文很多我就推了几篇看过的,剩下的慢慢看看完再补上来)


 


执笔行凶


 


燃烧的平原。(双花)


观音。


地尽头。


抓住光。


 


(大哥的文,不赘述了,所有文都强推)


 


谦和


 


【喻文州生贺】拾级而上


【张佳乐生贺】未妨惆怅


【粮食向】I am not gay


【叶修生贺】青山一道


【王杰希生贺】Another


【粮食向】林敬言不是队友的记事本


【粮食向】王杰希不是队员的父辈


【粮食向】训练室不是大神的游乐场


【喻文州生贺】行星逆行


【粮食向】张佳乐不是简单的文艺青年


【粮食向】周泽楷不是一般的帅


【粮食向】黄少天不是蓝雨的吉祥物


【粮食向】方士谦不是微草的小公举(上)


【粮食向】方士谦不是微草的小公举(下)


【首都组】您也不扫听扫听爷是谁


【粮食向】喻文州不是挂名的中国队长


【炒房组】苏黎世房价怎么样


【南北组】南北差异


 


(把这一长串看下来你们就知道我什么都不用说了)


 


流水浅浅


 


【王杰希中心】王不留行,味苦性平


【三期全员】盼我疯魔还盼我孑孓不独活


【轮回中心】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刘小别中心】It's My Life


【七期中心】问酒谢花


 


锤子


 


【全职七期/欢乐向】围炉夜话


《恨不相逢未嫁时》


《不再犹豫》


《莫愁前路无知己》


【新年礼包之二】晴朗天


【新年礼包之三】真情要用真心换


《三友》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相逢一笑泯恩仇》


《地久天长》


 


云间什么烟


 


[喻中心]A time for us


霸图人不知道的霸图事


[微草]普通的一天


难道生老病死就差了这一口


 


焚砚


 


【蓝雨中心】艳阳


【微草中心】成原


【轮回中心】出梅


 


时共雁声流


 


葳蕤


葱葱


乔迁


 


骨太郎


 


老好人和他的面具


嘿!直男球!(周翔)


囚徒与花


最佳旧友


 


铃铛铛铛铛


 


【全职高手 王杰希个人】星尘


【全职高手 全员】天亮之后


【邱非个人】荣光


【邱非个人】灯塔


【邱非个人】光荣


 


鸣坂奈月_Natsuki


 


【白庶中心】树大根深


【张伟中心】万象森罗


【李亦辉中心】愚人


 


钦袖


 


【方锐中心】The Hateful Winner


【曾信然中心】正序时间


【方学才中心】夜空


【正副队/粮食向】蒲风招招(魏琛&方世镜)


【唐柔中心粮食向】柔心韧骨


【楚云秀中心粮食向/退役向】抉择


【兴欣中心粮食向】这一梦猖狂(陈果主轴)


 


一叶障目


 


由白庶&301发散开的SJB脑洞


[陶叶]叶修的前三个冠军戒指都去了哪里。(一发完)


[蓝雨粮食]一次背叛


[粮食]接电话(一发完)〈旧文补档〉


 


衾宝


 


【黄少天中心生贺】片羽时光(end)


【方锐生贺】My way


【双鬼】奔现(end)


 


夜墨_扁舟寻旧约


 


【同姓不同命/吴】你我同姓,却不同命


【2017孙哲平生贺/T】Tameless【无CP】


【全职高手】【楚云秀中心】惊蛰


【全职高手】【苏沐橙】我不玩荣耀好多年


【全职高手】【李轩中心】无妄


【全职高手】【韩文清生贺】成全


 


北冰洋蒸鹤流


 


【蓝雨粮食向】犹记得人间最好


【蓝雨粮食向】舟中温柔海上月


【蓝雨粮食向】梦里失约歌里借


【喻王黄友情】朝阳万里燃城阙


【微草粮食向】一片柳叶吹成雪


【微草粮食向】长路多萧萧


【粮食向】我不玩荣耀好多年/黄少天中心


 


煮酒煎茶喝风风


 


【同姓不同命/李】你我同姓,却不同命


【粮食向】我不玩荣耀好多年/方明华中心


【2017孙哲平生贺/W】With&Wish【无CP】


【李轩中心】岁月神偷


【王杰希中心】沉沦


 


i梨花卷




吴雪峰/老马


全职/我的名字叫嘉世


全职同人/昨日之扉


【六十八色之梨花白/卢瀚文】恋




(还有你的故事系列所有的之前忘了现在强推!)




之后就是单篇文推荐了


【王杰希中心向】谈谈我哥这个人


[白言飞&王池轩]那年约好的冠军


[许斌&王杰希]五湖四海


[伍晨/蓝河/兴欣]职业公会玩家(FIN)


[蓝雨中心]蓝雨战队经理的日记本


[补档/全职/七期中心]友情岁月


【方锐+郑轩】你曾是少年


【全职/全员粮食向】偶遇电竞选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王杰希中心]王杰希与金桔柠檬


名副其实的周泽楷


【王杰希中心】新冢旧骨葬头七


【王杰希中心】煮星斗


【孙哲平生贺】敢于承认怕冷的才是真汉子


[王/喻/黄]心诚则灵


[许/杨/王]许斌的快乐生活


【周翔】轮回内部全是A


【全职】老梗恒久远,狗血永相随(小周生贺)


穿越数千个夜晚(周翔)


[全职/王杰希中心] 敬亭山


【孙翔&邱非中心】星辰依然明亮


 


老友记:


—— [全职/粮食向]老友记·G·雨


【老友记·一期】依然在


[全职/二期生友情向] 老友记·平生


【全职老友记/三期】佛曰不可说


全职合志/老友记 【Burning】


【四期】丛星


[五期中心] 阳光灿烂的日子


【六期生中心】破梦武士(本子稿,一发完)


老友记八期。随良辰消失了


【九期/无cp】真心英雄(《老友记》解禁文放出)


【十期生/友情向】十步芳草(完结)


 


————


 


最后瞎哔哔一段结束。


写粮食向的太太都是世界的瑰宝,我爱你们给你们比心心


我看的不多暂时就推荐这么多,以后有看到特别好的继续补全,看到好的太太真的想跟全世界推荐qwq


本来想跟太太们一个个表白但是身体限制只能先列文


且时间仓促如果有链接错了的可以告诉我


我爱粮食向,也会继续写下去,不求达到各位太太的高度,只希望能够尽力描绘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评论

热度(3963)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