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沐

【黑遍全联盟】精神胜利法

北林:

    其实……没有很黑了……看我真诚的眼睛。
    就是对我们王队不太友好,可我真的不是王黑!
    因为最近降温了,每天都冷得窒息,所以午休的时候窝在教室里欺骗自己现在是夏天,现在酷暑难耐的,我就会隐约感觉不那么冷。
    所以就有了这个关于消暑的脑洞。
    希望能给一样很冷的您一点夏天的感觉!
——————————————————————————————


  
      一股暖流袭击了G市。
     
     它来势汹汹热情如火,它满怀激情肆无忌惮,卷走了这个城市最后的一丝凉意,把潮湿的海风吹成了高压锅里的水蒸气。
     


      空调也无法拯救这样令人窒息的高温,吹出的一点点凉风迅速投入了炎热的屋子里,被温暖的气流吞噬掉。蓝雨俱乐部的外墙在反光,蓝雨俱乐部的窗户在发烫。
      蓝雨的队员们此时躺在转椅上,用一种来自首都的神奇姿势进行着散热。
     
      大大小小好几个葛大爷,热得脑门儿泛白光。


      “队长,我现在醒悟了我跟你讲,以后我出门都只坐地铁不打车了,我觉得我们人类太过分了,曾经我还以为全球变暖不会死人的,我真傻,真的。”


      喻文州的眉头又拧紧了一分。


      “少天不怕被粉丝围堵么?”


     宋晓把脚从椅子上举到桌子上,悠悠地开了口。


      “我认为我们应该采取精神胜利法,比如我们想一想微草的队员现在比我们更热,这心里自然就平衡了,就愉快了。”


      “宋晓前辈……刚才刘小别前辈跟我说B市今天降温。”卢瀚文反驳,他认为这种脑补太荒谬了。


      “那他们一定被冻死了,真可怜。”宋晓眼睛都不睁,四仰八叉说瞎话。


      “B市今天气候宜人,不冷也不热,不信你们看天气预报……”


     卢瀚文不明白前辈这是怎么了,但他还年轻,有满腔的活力与热情,尽管他现在认为自己是整个蓝雨最成熟最沧桑的人。

     他试图拯救这位成年人的逻辑。


      “那微草的队员大概都是过劳死了,因为王杰希他一定会说,今天星象大吉惠风和畅,正是我们加紧训练的好日子,所以全体队员加训两小时,休息五分钟。”
 
   黄少天猛地抬头插嘴,顺手抢走了郑轩偷偷摸摸掏出来的小风扇。


      然后他继续发散思维。
      “你看,微草的选手都被加训狂魔王杰希累死了,雷霆在那四大火炉,比咱们热不说,还不如咱们宽敞,指不定空调坏了都没钱修,霸图的人午睡八成被取消了,你说说你们张佳乐前辈睡不上觉得多绝望,轮回现在看着好好的,哪天大楼塌了,多吓人。想来想去还是蓝雨最好,又安全,又凉爽。”


      对于这种肆无忌惮诅咒其他战队的行为,喻文州本不该坐视不管,毕竟他还不是魏琛。他那颗脏的发黑的良心,正在隐隐作痛。


      此时,如果喻文州是一位严肃而正直的队长,他会说:“少天,注意言辞,不能诅咒人家。”


      很可惜他不是,这句话听起来太肖时钦了。


      如果喻文州是教科书级喻黄文中的温柔腹黑鱼,他会伸出修长好看的手,摸摸黄少天的头,再露出一种类似于^_^的微笑对他说:“乖,少天,别闹。”


      然后黄少天就会莫名其妙吓得面如菜色乖乖闭嘴,并央求队长不要喂他吃秋葵。

     很遗憾他不是,喻文州好歹是个人,不是联盟第一骚给也不是静安妖姬。


       他此刻只是一条被热得抽干了水分的鱼,失去了所有的缜密思维和一本正经,在枯鱼之肆里跟那条涸辙之鲋头碰头挂在一起。
      他说:“有道理。”


      郑轩他两眼一闭,眼前一黑,心想这下完了,队长疯了,蓝雨药丸。


      徐景熙两眼一闭,眼前一黑,心想这下完了,队长傻了,学医救不了蓝雨人。


      卢瀚文两眼一瞪,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因为刘小别给他发微信,说刚才被加训了。


      蓝雨的未来拍案而起,“黄少哎,微草今天真的加训了!”


      蓝雨的王牌拍案而起,“你看看,我就说王杰希就是这种无耻之徒!”

     愤怒的郑轩拍案而起,“黄少天,你丫把我电扇拍坏了!”


      郑轩扑向黄少天,黄少天奋起逃命,卢瀚文为郑轩加油,宋晓前去拉架,徐景熙架起手机摄像头,喻文州迅速逃离战场。


      蓝雨年轻的人儿们打成一团,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仿佛忘记了炎热。


      看啊,这伟大的精神力量。




      王杰希不明白,他让训练时玩手机的刘小别加训半小时哪里不对。


      他怎么就恶意压榨队员摧残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了?怎么就不是微草慈爱称职的好爹爹了?


      就算他王杰希不是个好爹爹,这跟黄少天有什么关系,他有什么理由发了几百字文字和几十条语音轰炸谴责自己?
      而且什么叫“我就知道,我都预料到了”?
      预料到自己不是个好爹爹?


      他觉得黄少天烦死了,今天格外烦,影响了他对微草守门大爷那只八哥的教育事业。
      那只黑了吧唧的臭鸟,听了黄少天的语音之后,把普通话全忘了。


      “王——杰——希”


      某王姓男子注视着八哥,对它说道。


      “王——给——黑”

      某八哥努力模仿。


      王杰希眉头一皱,气的脑壳疼。他诅咒阴云笼罩大地,乌鸦坐上飞机,龙卷风摧毁蓝雨俱乐部。


      两天后,热带风暴从G市沿海路过,没有摧毁掉蓝雨的大楼,倒是带来了大片的乌云。


      大雨倾盆而下。


      热空气被雨珠包裹,迅速的消失在一片水雾里,凉爽的风吹拂着整个城市。


      蓝雨的精神胜利消暑计划,取得了最终的伟大胜利。

评论

热度(59)